南宁数百按摩师缅怀先烈声讨藏独行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07 中国新闻网
南宁数百按摩师缅怀先烈声讨藏独行为(图)
按摩师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作者:王刚

南宁数百按摩师缅怀先烈声讨藏独行为(图)
男女按摩师集体宣誓反对“藏独”、“台独”等行为。作者:王刚

  中新网南宁4月16日电 (记者 王刚) 广西南宁一家大型按摩保健店昨天组织两百多名男女按摩师,前往该市人民公园烈士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并集体宣誓反对“藏独”、“台独”等分裂行为。

  据悉,这家按摩保健店当天正值开业八周年。其负责人称,正是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才造就了新中国的今天,人民的生活才过得有滋有味。如今一小撮“藏独”分子的行为,绝对是破坏祖国的大好河山,是跟全中国人民作对。

  该负责人称,接下来将对属下500名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企业凝聚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