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探视台湾文化界知名人士柏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马英九今天前往医院探视台湾文化界知名人士柏杨。马英九紧握柏杨的双手,祝他早日康复。柏杨虽不能言语,但仍作揖向马英九恭贺,并送给马英九两本书。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马英九出现立即引起民众围观,马英九比出手势,希望民众安静,不要打扰柏杨休息。

  马英九一进到病房和柏杨紧握双手,希望他早日康复。马英九对柏杨表示,他胜选后,一个晚上都没有高兴就开始工作了,因为有太多的事情要作,但他请柏老放心,一定会全力以赴,戒慎恐惧,临深履薄,从感恩出发,从谦卑开始,把失去的补回来。

  躺在病床上的柏杨看到马英九前来,虽然无法开口讲话,但仍是紧握马英九的双手。柏杨的友人还代柏杨送给了马英九《柏杨品三国》及《柏杨品秦隋》两本新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