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奥运协办城市的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9:35 BTV

  【导语】记者从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今天下午举行的“奥运协办城市奥运筹备”发布会上了解到,青岛、香港、上海、天津、秦皇岛、沈阳等六个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场馆以及相关组织运营、交通住宿准备基本就绪。请看报道。

  【正文】据介绍,在雅典奥运帆船赛期间,每天有五到六支船运送观众到海上观赛,青岛奥帆委表示,通过他们创新构筑的观众大坝,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奥运、分享奥运。

  【同期】(青岛奥帆委主席助理 王海涛)两次测试赛,每天有1万名观众在大坝观看比赛。去年有10万人观看,这是个了不起的奇迹。

  【正文】为了在炎热的八月份,也能给马术比赛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比赛环境,香港奥马公司特意使用高科技设计了降温装置,让马匹在比赛后迅速恢复体力。

  【同期】(香港奥马公司行政总裁 林焕光)降温架,体温提升快,配合并冷水。喷水。2分钟内恢复到正常状态。

  【正文】同时,在上海、天津、秦皇岛、沈阳筹备的奥运足球预选赛也顺利推进,各场馆已经全部完工,本月20日,将在北京进行奥运足球比赛的抽签。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