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旅游产品遭到中国游客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5:33 国际在线

  昨天,京城多家旅行社透露,五一法国游线路遇冷,往年被旅行社推崇的“法国一地深度游”产品今年可能悄然离市。

  昨天,国旅总社、中旅总社、中青旅、康辉旅行社、众信国旅等多家大型旅行社介绍,往年五一期间受热捧的“法国一地深度游”产品已被北欧、东欧等线路代替。几位不愿具名的旅行社负责人透露,由于最近在法国发生不友好事件,使得法国旅游产品遭到游客抵制,旅行社不得不选择欧洲其他国家的旅游产品代替,并进行转团。

  各旅行社人士都认为,五一假期的调整对欧洲游的收客已产生一定影响,而法国近期发生的事件,无疑使和法国有联系的线路雪上加霜。 (记者高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