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 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版华西都市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8日,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版华西都市报

  4月18日,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为实现内容升级,做强自身品牌,更好地服务读者,伴你走过14年的老朋友,中国第一张都市报——华西都市报将在这天全新改版。

  “在变革中,与您共赢。”这是华西都市报改版的初衷。改版,不是报纸脸面的简单改变,而是对内容更好更高更强不懈追求的具体体现,是对肩上责任的勇敢担当。此次改版,将是华西都市报由 “市民生活报”向“新主流都市报”战略转型的一个里程碑。她将高举“新主流都市报”的旗帜,秉承“新锐成就主流,主流创造价值”的价值主张,向新主流、新白领、新财富读者群靠近。我们将“扎根核心都市圈,抢占成都第二圈层,覆盖全省主要城市群”,与您共成长、共发展。

  华西都市报将以社会主义的主流价值观为圭臬,深刻关注和记录中国当下正在发生和形成的历史,以理性、务实、开放的心态来观察社会走势,不媚俗、不偏激、不盲从,通过建设性的视角来报道一切有价值的新闻。前进中的成都,奋进中的四川,迈进中的中国,都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从4月18日起,华西都市报将在华西要闻、成都杂志、奥运中国、华西文娱、华西财富等板块进行全方位的内容创新,以实现报道题材从低端还原式新闻向高端解读式报道转化;从常规新闻向深度新闻转化;从跟进式新闻向更多的原创性新闻转化,从而使读者更准确、更全面地认识成都、认识四川。

  办新主流都市报华西“新闻大餐”更有味道

  改版,目的是为华西都市报的读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新闻。改版后的华西将为读者提供最重要、最需要、最想看、最好看的华西要闻。在这个版块,我们将做历史的记录者和时代的见证者,树立拒绝平庸、追求卓越而又面向现实、贴近市民的新闻价值观。

  华西都市报将为你献上最鲜活、最成都、最贴心的成都杂志。华西都市报将扎根都市生活,以核心都市圈内发生的重大、即时、鲜活的热点新闻为主体,突出厚重的成都历史氛围和文化亲和力;华西都市报不仅要全方位记录这个城市变化的过程,更要记录所有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生活与思想的嬗变。并以“大成都”专版,全方位、多角度聚焦“全域成都”,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区市县热点新闻。

  通过改版,华西都市报将向你展现财富化、故事化、生活化的华西财富新闻和证券资讯。关注新经济、新财富、新理财,实现从传统“大财经”向财富故事和理财新闻的转型是华西都市报的追求;推进财经报道的故事化、社会化是华西都市报的目标。证券版将坚持为中小股民服务的原则,提供有实用性、可操作性、有公信力、全面客观的证券报道。华西都市报将提炼国家宏观经济发展中与市民密切相关的财经资讯,深度关注社会财富的增长与社会大众创造财富的梦想。全面提供中小股民所需的服务性信息,力争成为市民

  金融投资的指导者。

  华西都市报将向你展现重文化、重品质、重娱乐的华西娱体。华西都市报将提升品位,加大报道的文化含量和精神内涵;华西都市报将更加注重体育报道的力量感,以全新的“奥运中国”版块,共同与你见证并全程参与2008北京奥运。

  通过改版,华西都市报将向你展现最具代表性、地域性、典型性、感染力、异常性的全景巴蜀。在这个版块,华西都市报将记录巴蜀大地上发生的一切具有重大意义和新闻价值的有代表性、典型性的事件,满足中心城市读者对省内新闻的阅读需求,做二级城市最好看的新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