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3-14事件中受伤人员大部分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0: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卫生部门了解到,拉萨3·14事件中受伤的人员全部得到了有效救治,目前,大部分人员已经康复。

  西藏自治区卫生厅有关负责人介绍,3·14事件后,拉萨市所有医疗机构全部进入应急状态,为每一位伤员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治疗。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是此次事件中收治受伤人员最多的医院,据院方介绍,他们收治的178名受伤人员基本都已康复出院,目前只有一名伤势较重的患者还在接受治疗,她是在自己商店被烧的情况下跳楼摔伤的。

  接收3·14伤员的另一个主要医院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目前也只剩下一人继续接受治疗。

  3月14日,极少数不法分子在拉萨制造了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烧死砍死无辜群众18人,致伤382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