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浣熊正逼近海南岛 粤海铁路随时可能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0:53 东方网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 实习生 庄旭娜)台风“浣熊”正在日渐逼近海南岛,对于出行的旅客来说,现在去海南岛的交通是否通畅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由于台风“浣熊”将要登陆的关系,从广州开往海南岛的跨海列车将随时中断,北京上海开到三亚的列车也将开到广州站为止。

  记者昨天从广州火车站获悉,虽然昨天台风还没登陆,但粤海铁路中的跨海列车将会随时停运。届时,广州至海南岛的K407次列车停开,从北京、上海途经广州开往三亚方向的T201、K511次列车将只是开到广州站,不再跨过琼州海峡到海南岛。而从广州开往海口的椰香公主号游船由于正在维修阶段,所以这段航线要在下月8日才能重新开通,不会受到台风“浣熊”的影响。(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