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奥委会表示将全力保障奥运火炬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41 BTV《北京新闻》

  串:【正文】

  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迪16号在新德里召开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印度将坚决保证火炬传递的安全。他坚信奥运火炬在新德里的传递一定会取得成功,这一天对所有的印度人民来说都将是历史性的一天。

  【同期采访】卡尔马迪:整个国际社会都在期盼火炬在印度的传递,他们相信奥运火炬在印度一定会被举的更高,印度一定会成为圣火全球传递完美的一站,这是所有北京奥委会在内的所有国家奥委会的期望。

  【正文】在奥运火炬到来前,来自印度的火炬手坚定表态,他们一定会让人们看到了印度人民对奥运会圣火的期待。

  【同期采访】奥运火炬手 印度田径运动员 安琼鲍比乔治----我们已经作好了去北京的准备,在奥林匹克时候,为国家效力是我们的责任,所以我们会尽全力支持我们的国家。祝愿北京好运。

  【同期采访】奥运火炬手 印度网球运动员 林德帕埃斯---当我还是小男孩的时候,奥林匹克就是我的一个梦想,也是我父母的梦想,我知道奥林匹克是一个和平和谐团结的运动,这真是一个印度年轻人能感受到的最大荣幸。

  【正文】北京台报道

  记者:宋闻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