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总理表示不会抵制北京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0:07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4月19日电(记者 刘军)芬兰总理万哈宁19日在参加芬兰广播公司早间电视节目时说,体育与政治分离是芬兰的一贯政策,他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不会抵制北京奥运会。

  万哈宁8日在瑞典出席“北欧全球化论坛”时对记者说:“我已收到芬兰奥委会希望我出席北京奥运会的邀请。我已接受邀请,并计划在北京逗留一周左右。”

  芬兰奥委会主席塔莱尔莫1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让中国举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他对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充满信心。

  芬兰旅游局奥运会票务负责人皮特卡宁日前说:“芬兰人不会让政治和体育混淆在一起,芬兰是一个崇尚体育的民族,芬兰人知道如何划分政治和体育的界限,热爱体育是芬兰人的传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