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CNN门前示威文明有序 受高度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4: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外国媒体报道,针对CNN电视台评论员杰克· 卡弗蒂 在节目中恶意辱华言论,南加州各界华侨华人以及亚利桑那州的华侨华人,包括留学生学者和中资企业等约5000人19日于往洛杉矶CNN门前示威,要求CNN公开向全球华人道歉,幷保留法律诉讼权。

  包括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华人华侨及当地留学生从凌晨1时长途跋涉参与此次在洛杉矶举行的抗议活动。一些南美国家的友好人士也加入 CNN 门前示威。

  示威人群选派代表,计划进入CNN大楼递交《抗议信》,但CNN关闭大门,拒绝代表们进入,代表们只好将《抗议信》帖在CNN 的门上,中午12时结束今天抗议活动。说明保留法律诉讼权。

  5000人散去,地面洁净,无如何纸屑和任何杂物,对此,警方给与了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