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雨中圆满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5:31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黄海宁1

  摄 像:郝欣

  男播:【导语】今天早上7点30分,运动员从天安门广场起跑,途径天坛、前门这些北京标志性景点,同时也经过金融街、中关村这样的商业区,最后穿越北大清华两所高校,最终进入国家体育场。我们的记者在鸟巢现场。

  【正文】记者出镜。

  来自北京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今天作为奥运赛事的参与者走进鸟巢,他们心情无比激动。

  【同期】全民健身项目展示表演者

  【正文】他们中间有年过古稀的老人,也有活泼好动的儿童。

  【同期】全民健身项目展示表演者

  【正文】据了解,在即将举行的奥运会马拉松比赛中,全民健身项目展示表演将再次走进鸟巢,向全世界展现北京市民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健身热情。

  【同期】(现场)

  【正文】天色渐变,雨越下越急,但表演者们却始终精神饱满,用最灿烂的笑容奉献给观众。看台上的观众纷纷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

  【同期】观众

  【正文】在看台上,整齐划一的啦啦队的加油声为现场增添了不少热烈的气氛。

  【同期】(现场)

  【同期】文明啦啦队队员

  【正文】记者出镜

  【正文】最后,来自蒙古的选手巴特奥其尔以2小时14分15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

  【同期】蒙古选手 巴特奥其尔

  【正文】本次马拉松比赛的线路完全按照奥运会线路进行,许多选手对这样的线路感觉非常好。

  【同期】马拉松参赛选手

  【正文】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