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搬开“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06 新世纪周刊

  如果挑选你最不愿意居住的国家,除了伊拉克,也许还有肯尼亚。这里局势动荡,骚乱持续不断。反对派要求释放关 押在监狱里的领导人,他们到处设置路障,街道上随时可见燃烧的轮胎。2008年4月14日,肯尼亚内罗毕,警察正在搬 运由骚乱分子设置的路障。

  学艺

  西班牙斗牛每年都要死上几个人和无数头牛,不过这项运动仍深受当地人和旅游者的喜爱。每年从3月到11月,是 持续9个月的“斗牛季”。4月6日,马德里LasVentas斗牛场里,一名见习斗牛士正在斗牛,其他的斗牛士身穿华 丽精致的斗牛服正在栅栏外观看。这个斗牛场主要用于年轻人学习斗牛。

  不分黑白

  黑人如果能当上总统不但创造美国历史,或许还能改变很多年轻女孩子在择偶方面的“肤色歧视”。与72岁的赫卡 比和女性的希拉里相比,能言善辩且帅气的奥巴马在年轻女性中显然更有竞争力,难怪如此多的漂亮女孩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 人奥巴马的FANS。奥巴马4月11日转战美国印第安那州,与支持者握手。目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如火如荼,奥 巴马与希拉里仍难分胜负。

  拿枪说事

  巴基斯坦还是不能平静。2008年4月8日,巴基斯坦白沙瓦,一名总统穆沙拉夫的支持者愤怒地举起手枪对准他 的同僚。他们是在谴责信德省省长遭遇袭击的集会上因为当地的一个问题争吵起来。据说美国加州新出台了一项法律,允许持 枪上班,这事情要是发生在巴基斯坦……

  要够蠢

  Aristotle犬是英国Jari公司的模特。Jari公司是英国唯一一家专门用宝石和贵金属为宠物设计珠 宝的公司,产品包括从350英镑到15000英镑不等的黄金和钻石。Jari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挑选猫和狗做模特,他们 不在乎血统是否纯正,他们在乎的是模特必须“上镜 ”,不害怕表演,同时还必须够“愚蠢”以至于保安能够照顾好,不至 于“跑掉”。

  “逃离火灾”

  发生火灾,如果大人不在,孩子怎么办?如果这个问题您还没有答案,那就看看江苏南通华侨幼儿园是怎样做的吧。 4月11日,消防队员应邀来到南通的华侨幼儿园组织幼儿进行火灾演习,学习在火灾现场怎样疏散和逃生,在突发事件中如 何自救。模拟的火灾现场里,小朋友们正在有秩序地逃离。

  超级烧烤

  见过烧烤,没见过这么大的烧烤!4月13日,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人们聚集在草坪上集体烧烤,试图打破最大烧烤的 世界纪录。纪录是否打破人们并不关心,人们关心的是能不能坐在场地周围摆放的桌子边免费吃上一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