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直升机扑火时起火致1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55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21日电 (记者柴海亮 王宇天) 20日17时许,内蒙古大兴安岭根河林业航站的一架扑火直升机,在支援大兴安岭林管局吉文林业局木奎林场扑火时起火燃烧,机上14名人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员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据自治区管理部门介绍,事发当时,这架直升机搭载了1名防火观察员、9名森警官兵。直升机在降落地点降落后突然起火,包括4名机组人员在内的机上14人被不同程度烧伤、创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事发后,当地防火指挥部迅速组织抢救,立即将1名重伤员送至距离现场较近的加格达奇医院进行抢救,其余伤者根据伤情,于21日先后搭乘直升机、汽车被送至位于内蒙古牙克石市的内蒙古林业总医院进行救治。截至21日10时,伤员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