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奥运火炬传递圆满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1:38 BTV

  圣火传递仪式在马来西亚具有历史意义的独立广场举行,近千名观众早早聚集到这里,为奥运圣火加油助威。火炬点燃后,被交给了吉隆坡市市长哈吉姆,哈吉姆再将火炬交给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伊姆兰,在周围观众的欢呼声中,伊姆兰作为第一棒火炬手从独立广场出发,由于不久前做了膝盖手术,现在还行走不便,他高举着火炬走完了150米。第二棒火炬手是马来西亚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哈姆扎·阿布·沙马。

  根据预定方案,总共80名火炬手完成了约16公里的火炬传递,途经马来西亚国会大厦、国家博物馆、独立体育场和吉隆坡电视塔的众多标志性建筑后,最后到达举世闻名的“双峰塔”。

  在电视塔脚下,我们前方的记者也感受了圣火传递圆满成功带给所有人的喜悦和激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