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领导与国家体育总局赴藏工作组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7:38 西藏日报

  4月21日下午,自治区领导与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家燕为组长的国家体育总局赴藏工作组就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火炬传递西藏区保障工作等进行了座谈。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吴英杰主持座谈会,自治区副主席、政府秘书长宫蒲光参加座谈。

  向巴平措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就工作组在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活动进入实施的关键阶段,专程赴藏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百年不遇的盛事,是全世界华人百年的企盼,也是我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面对这一千载难逢的喜事、大事,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多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火炬传递工作。虽然“3·14”事件给西藏自治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的损失,给火炬接力工作带来了干扰,但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西藏280多万各族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有责任、有能力、也有实力阻止境内外敌对分子的干扰破坏,圆满完成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火炬传递工作。

  向巴平措指出,我国成功申办奥运会以来,达赖集团和国际敌对势力一方面发起抵制北京奥运会的活动,进行反动宣传,诋毁我国际形象,另一方面加紧进行人员培训,伺机制造事端,扩大舆论影响。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行动上要对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进一步细化、充实、完善,把问题想得多一点,情况摸得透一点,形势估计得准确一点,措施制定得过硬一点,认真按照张庆黎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团结一心、奋勇工作,尽一切努力,圆满完成火炬珠峰传递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奥运火炬珠峰传递安全顺利,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国各族人民放心,为中华民族争光,为北京奥运添彩。

  胡家燕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珠峰火炬接力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自治区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就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火炬传递筹备工作作了汇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