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土安徽行启动 网络界巨头云集江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18 中安在线网站
红色故土安徽行启动网络界巨头云集江淮(图)
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在合肥市政务中心接受了采访团的集体采访。

  中安在线4月21日讯 (记者:夏胜为、高城 文/摄) 4月21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安徽行”活动在合肥市启动。新浪、搜狐、百度、优酷等全国网络界“巨头”云集安徽。

  本次活动是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继“走进江西”、 “点击陕西”、 “穿行多彩贵州”、“感受活力广西”后的第五站。安徽行活动为期七天,包括新浪网总裁曹国伟、百度总裁李彦宏、优酷网创始人古永锵等近70名国内知名网络界精英汇聚安徽。

  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在安徽新闻中心亲切会见了采访团一行。下午,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在合肥市政务中心接受了采访团的集体采访。随后,采访团考察了著名的江淮汽车集团。记者了解到,明天采访团将赴芜湖考察,期间将开展“皖京网络文化产业发展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