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沛:安徽应充分利用本地人才资源发展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58 中安在线网

  中安在线讯 (记者:汪赛霞) 4月21日下午, “红色故土•安徽行”采访团抵达合肥。中搜网总裁陈沛在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安徽人才资源丰富,应充分利用其发展互联网。

  “安徽互联网发展很有潜力。”陈沛说,安徽具有丰富的人才资源,作为全国重要的科技教育基地,合肥有很多所大学,人才储备好,这正是互联网发展所需要的。安徽同行要充分利用好本地人才资源,发展新媒体行业。

  陈沛建议,安徽网站应做好新闻的本地化,做大做强本地新闻,发出自己的声音,以吸引更多网民。

  陈沛还表示,如果有机会,他希望加强同安徽媒体的交流与合作。人物介绍:

  陈沛,中搜网总裁;国内著名搜索引擎技术专家;第三代智能中文搜索引擎的主设计师;中国搜索联盟发起人; Web2.0的倡导者; “搜商”概念的提出者;个人门户的倡导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