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京网络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芜湖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43 中安在线网

  中安在线4月22日讯 (记者 高城 夏胜为) 4月22日下午,作为本次“红色故土•安徽行”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皖京网络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江城芜湖开幕。来自北京的知名网络媒体与安徽本土网络媒体一起,就如何做大做强网络文化产业进行了探讨。

  论坛由凤凰新媒体CEO刘爽主持,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车敦安致开幕词。新浪网执行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彤、网易公司CEO丁磊、搜狐网总编辑于威、中华网总裁王晓辉、空中网CEO周云帆、优酷网创始人古永锵作为嘉宾上台介绍了各自网站在网络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中安在线总编辑孙邦坤向来宾介绍了安徽网络文化产业情况,并与北京的嘉宾现场对话,共同探讨网络文化产业的发展。

  论坛上,参加“红色故土•安徽行”的36家网站向所有京皖网络媒体发出了《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倡议书》,表达了巩固和发展两省市网络媒体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推动网络文化产业做大做强的共同愿望。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