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皖网络媒体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46 中安在线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网络环境”的号召,促进京皖两地网络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交流合作,切实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人们健康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我们参加“红色故土安徽行”的36家网站向所有京皖网络媒体发出《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倡议书》:

  一、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安徽是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之一,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丰富;北京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全国互联网最发达的地区、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明显;双方合作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京皖两地网络媒体携起手来,加强各种方式的合作,依靠团体的力量,共同推动两地网络媒体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二、互相支持,互为宣传

  以“平等、诚信、合作、发展”为基本准则,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定期召开交流会、座谈会,建立双向合作机制,互通信息,互为宣传、互相支持、实现共赢,共同为京皖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三、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坚持自愿、互利和办实事、求实效的原则,采取政府推动、企业为主的方式,不断加强两省市在网络文化产业建设方面的合作,互相支持、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网络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

  四、拓展领域,拓宽渠道

  大力加强两地网络媒体在人才、资金、技术等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上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完善合作机制,不断巩固和发展两省市网络媒体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推动网络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倡议网站:

  新浪 搜狐 网易 百度 千龙网 TOM在线 中华网 凤凰新媒体

  中国雅虎 空中网 和讯 金融界 搜房网 千橡互动 MSN中文网

  MySpace中国 第一视频 中搜 西祠胡同 大旗网 奇虎网 博客网

  天天在线 北青网 优酷网 六间房 博联社 酷6网 偶偶视频

  悠视网 OPENV 万瑞数据

  中安在线 新华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安徽视窗 安徽新闻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