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进军:第1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18 中国共青团网站
皮进军:第1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公示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装卸二队副队长皮进军

皮进军:第1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公示
皮进军工作照

皮进军:第1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公示
皮进军和同事们

  基本信息:

  男,1972年11月出生(35岁),中共党员,高中学历,政工员,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装卸二队副队长。

  事迹简介:

  皮进军17年来以海港为家,吃苦奉献,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挑战自我,由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港口装卸作业的技术能手,创造出了不凡的工作业绩。

  皮进军处处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被同事们称为“拼命三郎”,17年中经他装卸的货物达40余万吨。他既舍得出力流汗,又会用心钻研巧干,先后提出各种合理化建议400多条,其中仅“专车运送、回收现场作业备品”这一条就为每个机械队每年节省燃油16吨,他个人也因此被公司树立为节能减排标兵。为提高工作效率,他在各道工序上破瓶颈、深挖潜,2004年,他的散货灌包作业被命名表彰为“进军灌装”,成为集团首批员工品牌,他还相继创造出了“进军装车”、 “进军大件”、“进军冻鱼”等“进军”品牌系列。2006年他担任装卸二队副队长后,全队班班兑现作业计划,月月安全质量管理达标,全队创造的生产纪录有近一半是他直接组织的。经过长期的摸索和实践,他总结了“进军四步提素法”,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装卸铁军。在他的带领下,全队先后创造了66项绝活、5项全海区生产最高记录和112项集团生产最高记录,并3次刷新纸浆接卸世界纪录。

  获奖情况:

  全国十大“学习型班组标兵”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