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纽约藏族外交官:西藏处在历史上最好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伊怀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藏族外交官仁真洛色23日在纽约举行记者会,就西藏问题向中外记者介绍了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仁真洛色说,拉萨发生的暴乱并不是西藏人民反对中央政府的行为,而是由少数人精心策划、在国际社会炒作并以此向中国政府施压的事件。他说,他本人亲身在藏区各层面工作和生活过,而且还去过许多西方国家,因此在西藏问题上比很多人更有发言权。

  仁真洛色说,西方媒体的报道和达赖集团的宣传向世人展示的西藏与他所了解的西藏存在着很大的不同。针对所谓中国统治灭绝西藏文化一说,仁真洛色指出,仅从文化角度讲,目前中国有2000多人从事藏文化研究工作,中国出版的关于西藏文化的各种文字的书籍远远多于任何国家和地区,今天的西藏无论是在文化还是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都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