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藏族个体老板出资帮助打砸抢烧中受损商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39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4月24日电(记者赵锋)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藏族个体老板罗布藏和尕藏更登近日分别出资1.5万元和5000元,购买了面粉、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帮助在打砸抢烧暴力事件中受损严重的部分个体工商户。

  玛曲发生的“3·16”打砸抢烧暴力事件中,受害严重的多为回族、汉族和外地藏族人的商铺。

  罗布藏和尕藏更登亲眼目睹了不法分子打砸抢烧、暴力冲击党政机关的严重暴行。尽管自己并不富裕,他们还是主动筹资购买物品帮助受损个体户度过难关。

  罗布藏说,这次严重暴力事件是“达赖集团”一手策划的,是绝大多数藏族民众坚决反对和深恶痛绝的,“达赖集团”的图谋注定要失败。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