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吐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07 南方人物周刊

  1910年4月21日,马克吐温去世。他的墓志铭上写着:“他观察着世态的变化,但讲述的却是人间的真理。”

  尼克松

  1994年4月22日,死神悄悄地带走了尼克松。他的处世哲学是:“失败固然令人悲哀,然而,最大的悲哀是在 生命之旅中既没有胜利,也没有失败。”

  拉克斯内斯

  1902年4月23日冰岛小说家、剧作家拉克斯内斯生于雷克雅未克。1955年,因为“在作品中所流露的生动 的、史诗般的力量,使冰岛原已十分优秀的叙述文学技巧更加瑰丽多姿”,获诺贝尔文学奖。

  温莎公爵夫人

  1986年4月24日,“不爱江山爱美人”故事中的女主角温莎公爵夫人逝世,终年89岁。

  希区柯克

  1980年4月29日,“悬念大师”希区柯克于洛杉矶辞别人世,享年80岁。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