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抵达日本长野 藏独分子跳舞闹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09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当北京奥运圣火周五(4月25日)抵达日本长野时,一群示威者挥舞着“雪山狮子旗”进行“迎接”。日本一家电视台播放了这样的新闻画面。

  据法新社报道,当运送奥运圣火和奥组委代表团的大巴抵达一高速路休息区时,至少有两名示威者挥舞藏独旗帜并在一停车场附近跳舞。中方火炬代表团成员只能远远的看着这些“藏独”支持者的示威。

  搭载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25日当天抵达东京的羽田机场,并立即奔赴周六即将开始圣火传递的长野站。日本政府许诺加强奥运火炬传递的安保工作,但同时声称允许示威者在火炬传递中进行抗议。(环球网 徐莹)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