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关注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拟同达赖方面接触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对于中国中央政府有关部门准备在近日与达赖的私人代表进行接触磋商一事,外电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

  法新社发出多条相关快讯,并援引新华社的报道称,“考虑到达赖方面多次提出恢复商谈的要求,中央政府有关部门准备在近日与达赖的私人代表进行接触磋商”。

  美联社、日本共同社等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发出报道称,中国新华社获得的官方消息指出,中国政府准备近日将与达赖的私人代表进行会面。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新华社报道说,中国“希望通过接触磋商,达赖方面以实际行动停止分裂祖国的活动,停止策划煽动暴力活动,停止干扰破坏北京奥运会的活动,为下一步商谈创造条件”。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