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奥运期间正常来华签证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2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中国外交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说明了近期来华签证申办的注意事项。

  外交部说,2008年8月至9月,第29届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中方履行申奥承诺,为各国运动员、裁判员和观众提供适宜的比赛、观赛条件,并为此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准备工作。

  参照往届奥运会及其他大型国际赛事主办国的做法,并根据中国的法律法规,中方近期对外国人入境签证做了适当安排,如要求签证申请人根据不同情况,分别提供邀请函、亲属关系证明、在华旅馆订单、往返机票等材料。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中方未停止签发多次入出境签证。

  相对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签证而言,外国人获取中国签证是十分便利的,正常来华将不会受到影响。为确保顺利来华,建议外国人来华前在其本国或其长期居住地提前申请并办妥来华签证。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