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中国宣布取消五一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蕊) 一度遭到网友抵制的家乐福将“五一大促销”临时取消。昨日,家乐福中国区媒体经理陈波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式表态,“这一次,为了表达我们对目前中国广大民众情感的充分理解和高度尊重,我们临时取消了这一促销活动。”而记者也了解到,家乐福已经在进行中的“周年庆”活动仍将继续进行至5月5日活动完毕。

  欲表达“真诚和善意”

  近日,网上一度盛传,家乐福为应对网友抵制,特别策划在“五一”期间举行大规模促销活动,以吸引客流。有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反映家乐福曾经打出“五一”优惠活动的广告,其中“部分商品满500元赠250元抵用券”的大减价活动成为焦点。据此估算,“五一大促销”家乐福优惠的幅度可以达到50%。

  昨日,家乐福中国区正式表态,“五一大促销”是家乐福每年都进行的营销活动,而今年鉴于特殊的情况将临时取消。家乐福中国区在给本报发来的声明中称,“我们想说明的是,像‘五一’这样的节假日大型促销活动都需要很长时间的准备,因此我们早在3月份就开始策划准备了。但是,考虑到目前的情况,我们仍然决定取消这一活动。我们做出这样的努力,就是想表示我们对中国广大民众和顾客现有情感的高度尊重和充分理解,表达我们的真诚和善意,因为家乐福永远都是中国人民的朋友。”

  未回应今后营销策略

  昨日,家乐福在表态取消“五一”大促销后同时称,这与目前进行的周年庆促销并不冲突。由于周年庆促销也是家乐福很早就着手准备的,活动已经铺开,海报也已经发出,所以不会终止。

  记者走访北京家乐福门店发现,家乐福的周年庆活动仍在推行,时间为今年3月27日至5月5日。

  昨日,家乐福中国区媒体经理陈波表示,解决目前的问题是当务之急,至于今后的促销活动是否受到影响还不在议题之内。其对于今后的营销策略,如“十一”期间的促销活动是否会取消未做回应。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