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称北京奥运面临恐怖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9:22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政府25日发布了一份有关美国公民前往中国旅游的警报,称中国在不远的将来面临较高的袭击风险,包括8月份奥运会期间。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务院在警报中称,“任何大型的公共活动,例如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都可能为恐怖分子提供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目标。”

  该警报称,“中国在不远的将来面临着极端主义团体将发动恐怖袭击的日益加剧的风险”。该警报同时敦促居住在中国或者到中国旅游的美国公民,无论是在旅馆、饭店、公共交通工具上还是大型公共场所,都要保持警惕。(环球网 迟开翔)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