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乐福员工集体换红色工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2:59 北京晚报

  店方表示:五一期间将正常营业

  本报讯(记者杨滨)印有五星红旗的红色短袖衫,有“beijing2008”和五环旗标志的红色棒球帽——今天,记者在家乐福门店看到,员工们全部换上了印有国旗和“beijing2008”标志的红色新工装。北京家乐福方面表示,换装主要是为了庆祝奥运倒计时100天,新工装将一直穿到奥运会召开。

  红色工装迎奥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员称,前日,店里给所有员工发放了新工装,并要求马上更换,“连门店经理都必须穿呢”。家乐福北方区公关部负责人师若彤告诉记者,换装工作开展已有两日,目前仅在北京所有分店实行,不清楚是否会推广到全国其他分店。至于为什么换装,师若彤表示,主要是因为临近“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希望借新装上的国旗、“beijing2008”等标志物,传达出家乐福支持、欢迎北京奥运的态度。据了解,这批新工装是由专人专门设计,全部是免费发放给员工。

  五一期间正常营业

  目前,家乐福“五一”期间的全国范围促销活动已经被叫停,各家门店“五一”节期间依然是正常营业。家乐福店方介绍说,从3月27日至5月5日,家乐福启动了周年庆的一系列活动,这些优惠促销都是预先和供应商谈好的,因此并不在取消范围之内。而对于网上盛传的“五一”期间的大幅优惠,已发出通知要求取消。不过,一些品牌经销商今天也向记者透露,“尽管家乐福取消了整体促销活动,我们厂家在家乐福安排的优惠、赠礼等促销不会改变”。

  家乐福各店客流正常

  昨天晚上,记者在家乐福方圆店看到,来家乐福购物的顾客熙熙攘攘,每个收银台前都排着不少等待付款的顾客。北京家乐福表示:“没有得到家乐福销售受到影响的消息,各门店的销售情况基本都保持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