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三大寺院之一色拉寺恢复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7: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4月28日消息(记者 德庆白珍 索朗达杰)因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而一度关闭的西藏藏传佛教格鲁派拉萨三大寺院之一的色拉寺今天起恢复向民众及游人开放。

  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发生后,出于保障游客安全需要,色拉寺一度关闭,暂停接待旅游团队。随着社会秩序逐步恢复,今天起,色拉寺全部殿堂向广大信教群众及游人开放。

  游客张先生说:“西藏不仅有很宏伟壮丽的自然风光,也有悠久灿烂的人文历史,所以如果寺庙不能进去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

  西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委书记旦增朗杰说,早在4月20号色拉寺就恢复举行了法会,目前各项宗教活动秩序井然。“几个大的寺庙里色拉寺是第一个开放的,今天上午信教群众也不少,已经有不少游客,可能明后天就更多了,很祥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