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今天下午将会晤连战一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08 台海网
胡锦涛今天下午将会晤连战一行(图)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昨天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右一)在空桥接机,大家笑开怀。

胡锦涛今天下午将会晤连战一行(图)
胡锦涛连战4次会面时间表

  台海网4月29日讯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昨天抵达北京进行“私人之旅”,今天下午,胡锦涛将与连战第四次会面

  据联合报报道,这次是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亲自邀访连战,大陆以“党对党领导人”模式迎接“连爷爷”。昨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为连战接风洗尘,“连胡四会”将在今天下午登场。

  连战这次访问定位是私人访问,因此未搭包机;昨天他与台湾重量级企业家搭乘国际航空公司班机,下午四点左右抵达北京,由甫启用的新航厦入境。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北京常务副市长吉林等人,在机场空桥闸口接机;连陈见面,陈云林给连战来个大拥抱。

  连战走出空桥后,媒体问他此行心情等问题,连战笑不而语,双手抱拳,向媒体说谢谢两字带过,随后由机场人员简短向连战等人介绍这个世界最大的航厦概况。

  参观新航厦后,连战一行直接由贵宾通道入境,该团携带的一百一十七件行李放在贵宾通道前等候签收。从外包装看来,很多都是台湾带来的优质农产品,包括莲雾、芒果和木瓜等,数量相当惊人。

  今天是连战访北京的重头戏。上午,连战将到北京奥运匹克中心、水立方南草坪参加他送给北京奥林匹克中心的杨英风雕塑“水袖”安放仪式,北京奥运组委会负责人,将与连战共同出席安放仪式。

  中午由北京市领导作东,宴请连战;下午,连战一行将与胡锦涛会晤;晚上,胡锦涛家宴款待连战夫妇。

    连战向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赠送雕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