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总局局长:胶济铁路事故为严重超速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2:45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周村4月29日电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王君在国务院“4·28”胶济铁路特别重大交通事故调查组成立会议上说,“4·28”胶济铁路特大交通事故是一起典型的责任事故。

  王君说,从初步掌握的情况看,事发列车严重超速,在限速每小时80公里的路段,实际时速居然达到了每小时131公里。这充分暴露了一些铁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认识不到位、领导不到位、责任不到位、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和监督管理不到位的严重问题;反映了基层安全意识薄弱,现场管理存在严重漏洞。

  济南铁路局在事故中暴露出两点突出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