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贵妇整形团拟7月赶赴台湾进行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1:19 中国新闻网

  新快报讯(钟新)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众多大陆贵妇预计在7月造访台湾,看中的是台湾的整形技术。据了解,一个由大陆贵妇组成的贵妇整形团已经蓄势待发,想要到台湾进行整形手术,预估下半年会带去3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75亿元,下同)的商机。

  年收入超过1亿人民币的20位富豪夫人,在台7天6夜的美容行程,不包括医疗费用,团费就要15万元。

  整形外科医师张炯铭指出,“希望我们能提供一天就能完成的整形术,比如说微整形,让她们能够在一天就做完,接着就可以继续参加台湾的旅行团。”

  除皱瘦脸,甚至还能瘦小腿,肉毒杆菌在岛内一年就有8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亿元)的美容商机,也让大陆贵妇团跃跃欲试,虽然一个人手术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不过一次要接待一个团,也让医师伤透脑筋,张炯铭表示,“目前的地方太小,不够同时容纳二三十个人,因为我们还有台湾客人,所以专门找一个地方以备迎接贵妇团,目前正在找一个足够大地方。”(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