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芦笛岩盛装迎“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7:08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桂林讯(记者隆振葵)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打扮,桂林芦笛岩水晶宫在“五一”节前,将以一场集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全方位感官的豪华盛宴,以更加秀美的面容展现在广大游客面前,为美丽桂林再添几分秀色。

  “梦幻七彩·芦笛天籁”灯光改造工程耗资数百万元,以芦笛岩水晶宫的天然景观为背景,依托水晶宫特有的回廊音效,利用声、光、电的完美结合,采用多元化、多色彩的手法将700多平方米的水晶宫景点打造成一个梦幻七彩、悠远深邃的海底世界。站在水晶宫中央,犹如置身于百万年前的海底,空灵天籁般的音乐声连绵不绝,“滴答”的水声把游客环抱在海洋的世界里;缥缈不定的气泡触手可及,伸手抚摸它,阵阵花香四处溢散;珊瑚丛林间闪烁星光迷醉人眼,七彩宫灯绽放绚烂光芒;或绿或黄变幻的泛光和音乐演绎出海底四季的交替变迁。

  试运行阶段的桂林芦笛岩灯光改造工程采用激光灯、水影灯、泡泡机、LED色彩变换灯等先进环保型舞台灯光设备,将传统静态灯光点景的表现手法改造成一个动态、梦幻的灯光秀,较好地调动了人的所有感官,实现岩洞观光的全新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