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率先试行新台币兑换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38 台海网

  台海网4月30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昨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披露,第十届“海交会”和第五届商交会确定于5月18—22日在福州金山展览城同期举办。同时从组委会传出最新信息:新台币可在大陆兑换人民币,确定先在福州试行。

  截至28日,报名参加“海交会”客商超过3200人。已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重点客商代表700余人。其中,由肯尼亚地方政府部常任次长所罗姆·鲍依特率领的蒙巴萨市代表团等5个国际友城和美国、德国、英国等13个驻华使馆代表团都将参会。

  根据组委会负责人最新透露,此次“海交会”上,新台币兑换人民币,已确定福州为先行兑换试点,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分行开放此业务。今后在福州的工行、农行、建行和兴业银行的网点,有望兑换新台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