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元再捐白血病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1:07 武汉晚报

  喻敏 姚笑 刘海川 实习生 刘勇 曹一霄

  本报讯(记者 喻敏 姚笑 通讯员 刘海川 实习生 刘勇 曹一霄)昨日,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专业的孙宁华、吴倩等同学来到医院,将募集到的3200元善款交给再度住院治疗的白血病女孩闵盼莉(本报曾进行报道)。

  今年开春,本报又一次报道患白血病大学生闵盼莉因肺炎、高血压两度入院治疗消息后,武汉大学孙宁华、吴倩等同学获知后,随即在学校食堂门前摆放募捐箱,一个星期即募得善款3200元。此前,闵盼莉在社会好心人捐款十余万元后终于完成骨髓移植手术,在去年顺利参加高考,成为江汉大学一名学生。

  如今,闵盼莉住院已先后用掉医疗费5万多元,而每天的医疗费高达4000多元。救助电话:027-62792262 存折账号:(建设银行)2871099980120109944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