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爆料陈水扁系“金援弊案”幕后操作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58 中国台湾网
邱毅爆料陈水扁系“金援弊案”幕后操作者(图)
邱毅出示陈水扁与金纪玖的合照。(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国台湾网5月5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针对陈水扁当局金援巴布亚新几内亚10亿新台币经费遭侵吞弊案,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再度爆料,他拿出一张陈水扁与金纪玖的合照,质疑金纪玖是由他人介绍给陈水扁的说法不实,直指此案幕后操作者就是陈水扁。

  报道称,陈水扁当局推行的“金援外交”爆出重大弊案,台当局外事部门2006年委托中间人金纪玖和吴思材与巴布亚新几内亚进行“金援外交”,结果秘密经费近10亿元新台币全数遭侵吞。

  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再度对此案进行爆料,他指出,金纪玖由他人介绍给陈水扁的说法不实。面对媒体,邱毅拿出了陈水扁当年写给金纪玖的留言字条,上面写道“纪玖吾兄,有梦最美,希望相随”,还属名“弟陈水扁”。

  随后,邱毅还拿出陈水扁与金纪玖的合照,指陈水扁早与金纪玖结识,且私交甚好,不需要别人介绍。他质疑,介绍金纪玖参与“金援外交”,陈水扁脱不了关系。(章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