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大桥试通车 带火周边旅游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3:42 CCTV《第一时间》

  五月一号,杭州湾跨海大桥试运营通车,宁波和上海的距离大大缩短,这个小长假,作为大桥效应之一的旅游产业直 接收获了大桥经济的“第一桶金”。记者陆小玲: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丹山赤水景区。从今天开始,上海、嘉兴、湖州乃至 苏南地区的旅游集散中心和有关旅行社都纷纷开通了余姚散客班车。

  在这个风景区,记者的第一感觉就是这里的人气比以前旺了许多。过来旅游的除了浙江宁波的一些市民外,还有不少 从上海、江苏来的游客。上海游客:(本来)从上海到宁波的话要走三四个小时现在(大桥)开通以后缩短了一个半小时那么 来回快的话可能在一天可以一个来回所以更能对上海的游客有一个吸引力因为毕竟时间路程短了嘛感觉挺好的一路游山玩水。

  来旅游的人多了,旅行社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这不,五一假期,就有好几位上海旅行社的老总亲自带团到这 里来踩点。上海某旅行社总经理熊维德:从我推介过程来说已经发现很多的单位对这条线非常感兴趣我亲自带队来就是想看一 下这个旅游的路程和旅游资源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