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对受损民房每平米最高补助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5月5日电(记者叶辉、尕玛多吉)5日,拉萨市政府发布《关于“3·14”事件中受损民房商铺修复补助政策的通知》实施细则,提出对“3·14”事件中受损民房补助具体标准,最高修复标准按照每平方米补助800元标准执行。

  细则中规定,补助对象为在“3·14”事件中被打、砸、抢、烧的房屋产权属与居民、集体所有的受损民房;房屋产权属于个人、个体工商户、私营独资企业、集体所有的受损商户。受损程度分为需要重建、需要修复、轻微受损三类,其中需要修复类分为高、中、低三档,轻微受损分为高低两档。

  对于高档轻微受损民房,一次性兑现补助2000元;低档轻微受损的民房,一次性兑现补助1000元。对于土木结构民房需要重建的每平米补助800元,需要修复的每平米补助500元;对于框架、砖混结构民房高档者每平米补助500元,中档者每平米补助400元,低档者每平米补助300元。

  拉萨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补贴兑现将由“拉萨市民房商铺修复补助认定兑现工作组”统一支付,目前已公布近300万元的具体补助金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