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借北京奥运之契机招徕内地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5月6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据星岛新闻集团消息,为方便内地居民前往香港观看奥运马术赛,内地居民凭户口簿、身份证并持有奥运会身份注册卡原件,可向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奥运签证。持证人可在港停留90天。

  北京边检总站表示,从6月1日起,大陆居民凭户口簿、身份证并持有奥运会身份注册卡原件,可向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山东、广东等省、直辖市的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奥运签证。

  持证人在香港逗留不超过自首次进入之日起90天,9月23日以后前往香港者无效。而持有残奥委会身份注册卡原件的大陆居民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奥运签注,有效期可至今年的10月16日,停留时间相同。

  目前持有有效签注的大陆旅客,如能符合一般入境条件,会获准以访客身份入境香港,而逗留期限是会按所持签注类别而定。至于有关签注的使用次数,可以是1次有效、2次有效、或多次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