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首日售出32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35 BTV《北京新闻》

  文稿作者:梁岚

  写稿日期:2008-05-05

  【正文】从今天开始到6月9号,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进入第三阶段。早上八点,位于西单路口的中国银行门前已经排起了七八十人的长队。

  【同期】市民 朱女士

  昨天晚上十点多钟

  就过来了

  (今天什么时候过来的)

  昨晚到现在一直和朋友轮换

  【正文】北京奥组委本次投放门票138万张,包括男足决赛、男子110米栏预赛和半决赛等共有244个比赛场次。本阶段门票销售采取实时购买的方式,每人每次限购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付款后还可以再次申购。公众可以通过全国540多个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

  【同期】中国银行奥运办公室主任 徐辰

  平均每个网点有两个窗口

  北京地区139家网点

  北京地区每个网点的窗口

  根据具体情况还会增加

  【正文】截止下午5:30,记者北京奥组委了解到,今天预定成功的门票为32万张,其中篮球,马拉松游泳,沙滩排球和摔跤四个大项门票全部售出。第三阶段门票销售结束后,需要购票的观众可在开赛前到现场售票亭购买。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