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外长称对台湾金援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5:23 台海网

  台海网5月6日讯 10亿“外交丑闻”案愈演愈烈,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外交部长日前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表示,对此事完全不知情,还说政府官员看到报道也吓了一大跳。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办公室及外交部的工作人员都相当谨慎,6日声称只有外交部长能对此事发言。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0亿元金援案,像滚雪球一样愈演愈烈,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也很小心处理这起事件,东森6日再度致电总理办公室,负责国际事务的洛马相当谨慎小心,不愿回答任何问题,只表示应该由外交部回应。

  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办公室国际事务顾问洛马表示:“你应该问的最佳人选是外交事务人员,我已经不再从事外交工作了。”而当东森再致电巴布亚新几内亚外交部,工作人员也是相当低调,只表示部长不在,这件事只有外交部长能发言,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应该由外交部长发言,你可以直接和他的办公室联络,这件事由他的办公室负责。”

  巴布亚新几内亚当地的报纸国家报6日则是再度报道了这起事件,巴布亚新几内亚外交部长派普生还表示,对于台湾的金援案他完全不知情,并且声称看到报纸时也感到非常惊讶。另外,报道中也指出,派普生认为台湾应该要了解,政治人物和政府官员是不可能被收买的,似乎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无端卷入这起丑闻案,也感到相当无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