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登山教练组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10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陈骏

  摄 像:

  女播:【正文】

  王勇峰 著名登山家,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国际级运动健将,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得者,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登顶者,与现任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共同被誉为“中国登山界的双子星座”。

  罗申 陕西绥德人,1982年考取西安体育学院。1986年毕业进国家体委,放弃了留在机关工作的机会,选择了中国登山队。

  尼玛次仁 藏族 西藏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在中国登山界,人们都亲昵的称呼他为校长。

  次洛 藏族,国家登山队教练。国际登山向导,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得者,国际级运动健将,多次组织和参与重大登山活动。他曾是第一个登顶珠峰的在校大学生。

  景阳(李福庆) 国家登山队教练 2007年5月登顶珠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