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明日在深圳传递 208名火炬手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9:27 BTV

  深圳站的火炬接力将于明天上午8点开始,起点为市民中心广场,预计历时10小时30分钟,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接力。深圳诞生的首个奥运会冠军肖俊峰,成为奥运圣火传递深圳站的第一棒火炬手。8年前他在悉尼获得体操男子团体项目的金牌。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在深圳体工大队工作的王绮红则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她将跑到终点并点燃圣火盆。火炬传递沿途将经过深圳科技园,世界之窗等著名景观,而滨海大道上红树林公园和另一个标志性建筑地王大厦也将成为传递途中的亮点。

  另外,由于天气原因,圣火传递后的庆典晚会将由原计划的体育中心西广场改在体育馆内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