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电祝贺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9:16 BTV

  【正文】奥运火炬珠峰传递取得圆满成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向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中国登山队和参加奥运火炬珠峰传递工作的全体同志发送了贺电:

  贺电说,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是中华儿女向世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这是奥林匹克运动历史上的一次壮举,是中国人民献给奥林匹克运动、献给全人类的一份厚礼。 希望全体参与筹办北京奥运会的同志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登山队为榜样,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奥运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