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靖西山体滑坡现场找到7名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5月9日电(记者周华)记者18时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9日13时,广西靖西县八蒙街村大龙屯发生的山体滑坡灾害搜救工作全部结束,7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9日5时许,广西靖西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灾害,初步核实6人被压。后经全力搜救,救援人员在现场找到7名遇难者遗体。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韦干介绍,发生灾害地点位于广西靖西县八蒙街村大龙屯,初步认定为特大型山体滑坡灾害。滑坡体从100多米高山体的地方开始下滑,体积在30万立方米以上。

  由于灾害发生时当地并未有降雨过程,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