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少将陈添胜任马英九上任后首任侍卫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台当局候任防务部门负责人陈肇敏11日证实,马英九上任后首任侍卫长,将由空军背景的原防务部门“联督室副主任”陈添胜少将出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有关在5.20后接替已辞职的“国防部副部长”柯承亨职位人选,陈肇敏表示,至今他连这个位置要摆文人还是军人都还没属意人选。

  马英九首任侍卫长陈添胜是桃园人,52岁,175公分,台“国防大学”空军学院、战争学院、政治大学外交学系战略与国际事务硕士毕业,曾任“参谋总长”汤曜明联络参谋官、空军台东某联队副联队长、花莲某联队副联队长、“空军司令部”副参谋长、嘉义某联队联队长、“空军司令部”督察长、联督室副主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