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 各地网友称均有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5:07 新民网
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各地网友称均有震感
四川汶川地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12日14时37分,新民网记者在办公时突然感到大楼晃动,大约持续了一分钟左右。

  14时50分左右,新民网在百度贴吧上,北京、广州、山西、郑州、南昌、重庆等地均有网友表示感到了震感。

  援引美国地震勘探网的消息称,四川汶川发生里氏7.8级大地震,但尚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新民网将继续关注。(新民网 戴颖敏)

  汶川县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因汶水得名,是中国四个羌族聚居县之一。地图坐标北纬30°45′—31°43′与东经102°51′—103°44′之间,东西宽84公里,南北长105公里。县域面积4,085平方千米;人口110,118人(2000年),主要民族为汉、羌、藏和回族。周边相邻县级政区,东邻彭州、都江堰市,南接崇州、大邑县,西界宝兴县与小金县,西北至东北分别与理县、茂县相连。境内有卧龙自然保护区,为大熊猫的研究和主要繁殖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