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震感强烈人们纷纷涌出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5月12日电:(记者 丁梅)今天下午14:40分,南京强烈感觉到地震的发生,各高层建筑里的人们纷纷涌出大楼避震,造成不小的恐慌。

  记者正在大楼办公时,感觉到桌椅忽然不稳,人也感觉头眩,吊灯大幅度晃荡.于是,立即向门外跑.大楼所有的人都涌向了楼梯,一层层往下赶.

  出楼一看,楼外广场上已站满从大楼里跑出来的人,许多人惊魂未定就忙着打手机,问家里人情况.许多人得到的消息是,城里各地都感受到了地震,许多人涌到街头空旷地观看自己的大楼是不是有变化。

  许多人猜测,周边地区发生了重大地震。

  记者所在大楼的开发公司的员工也都跑到楼下,记者问:你们盖的楼还经得起地震?开发公司的人笑着说:我们在最顶楼,感觉最明显.南京所有的楼都是按七级地震设防,应该没问题.

  “你们在顶楼感觉明显吗?”

  “人都站不稳。但我们知道,楼在摇晃,说明我们的楼房质量是好的,不会倒”。

  许多公司和单位因此都停止了上班.在楼外的员工索性都下班回家.

  记者打电话给江苏省地震局,该局办公室主任龚寿荣说,今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八级地震。由于震动强烈,江苏都感受到震动,南京震感最为强烈。

  关于这次地震,此前,相关部门无任何预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