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南州城区房屋震动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28 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5月12日14点30分左右,贵州省黔南州发生地震现象,城区房屋震动明显,房间内茶几、桌椅等物件全部晃动,5楼以上尤其明显,有市民称杯子里的水因晃动溢出。记者连线黔南州12个县市新闻系统,地震发生后,城市居民、商场消费者、工地施工人员等纷纷离开建筑物,跑到街上和空旷地带,都匀平桥一家小超市临时关门,学校学生跑出教室.一部分地区通讯暂时中断,晃动现象持续几分钟后恢复平静,暂时没人员伤亡和房屋损毁的报告。

  黔南州气象局工作人员15点30分介绍,地震发生后至15点30分以前,气象台工作人员试图和四川方面联系,但是信号中断,无法联系。但可以确定,地震中心绝对不在黔南,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

  据国家地震台网5月12日15点35分重新核定,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的地震震级为7.8级。

  据相关网站消息,此次地震波及中国许多地区,甚至成都以西3300公里的泰国首都曼谷都有明显震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